140126 早午餐約會─永康街Eating time

這場約會早已經預訂很久了
終於在一陣兵荒馬亂中敲定時間

友人問:想吃什麼?
我:早午餐!

這是這月的第二場早午餐了
喜歡餐點一套一套的感覺阿~~

還有圖片中的蛋捲一層一層的到底是怎麼煎出來的呢?
挑選了上次我們有經過的店家─eating time
在美食戰區的永康街
這裡真的有好多很棒的店
還在過聖誕的裝飾
坐下來直接就點菜了
友人還沒到就先說他要點的餐點
果然是有做功課
 我又點了班尼迪克蛋
誰叫圖片那麼吸引人
點了火腿班尼迪克
 
這裡也有各式的經典早餐
看到隔壁桌點的法式吐司早餐看起來可以吃很飽阿
很誘人
套餐的飲料都可以續
這是友人的紅茶
我跟友人二號都點咖啡
門邊也有這樣的座位
好想坐那邊
因為可以把食物拍美一點:) 
班尼迪克蛋首先登場
右下角的草莓真的只有一小角耶
旁邊的配菜我選的是薯泥
上頭淋的荷蘭醬比上次鮭魚咖啡濃很多
蛋黃味很重
比較純正的荷蘭醬
蛋黃流下
這張照片真的很犯規
友人二號的牛肉蛋捲

搭配的是薯餅
並不是常見的那一種薯餅
很特別
牛肉蛋捲裡頭是切丁的肉
吐司旁還有一小球奶油
試圖在薯餅上畫出笑臉
我想是失敗了吧(笑)
友人一號點的素蛋捲
旁邊搭配的是薯塊
看起來就很好吃
果然有做功課
eating time的生意很好
要離開的時侯外頭站了不少人在等侯
餐點的口味也不錯

早午餐真的是朋友聚餐不錯的選擇
下次再來嚐試其他間吧:)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8號
電話:02-2351-3663
 (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直走右轉永康街直走約8分鐘)

留言